泰东高速主线提前6个月通车 泰安至平阴1小时直达

2019-07-01 09:49:00 来源: 新锐大众 作者:

  6月30日,由山东高速集团投资建设的国高青兰线泰安至东阿高速公路主线提前6个月建成通车。今后,泰安至平阴的行车时间将由2小时缩短为1小时,大大方便了两地人员往来和经济交流。 

  泰东高速全长75公里,总投资91.8亿元,采用双向六车道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项目起自京台高速泰山枢纽互通立交,自东向西穿越泰安市岱岳区、肥城市、济南市平阴县、聊城市东阿县,止于东阿县艾山,接在建的东阿至聊城高速公路。项目设桥梁20座(含黄河特大桥1座),互通立交7处,隧道3座,服务区3处,其中黄河特大桥将于9月底完工,具备通车条件。

  泰东高速是山东省“九纵五横一环七射多连”高速公路网中的“横三”,也是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社会发展战略布局中对外联系的重要通道。该项目主线建成通车,对于加快山东中西部发展,完善全省乃至全国高速公路主框架,发挥路网整体效益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