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晨报大型车展,8.18—8.20到泰安市体育中心,买特价车,买爆款车……

2017-08-02 17:25:00 来源:  作者:

  买特价车,买爆款车……

  到新晨报2017秋季车展,

  连续5年领跑泰城车展,今年现场更精彩!

  新晨报2017秋季车展

  主办单位:新晨报(泰安)

  车展时间:8月18日——8月20日

  车展地点:泰安市体育中心

  随着机动车保有量持续增长,对老百姓而言,汽车已经从“奢侈品”变成不折不扣的“必需品”。选一款心仪的爱车,用更快的节奏享受生活;选一款心仪的爱车,儿女上学路上不惧风霜雨雪;选一款心仪的爱车,朋友的自驾游,自己不再是围观看客!

  参展阵容强大,一站式纵观泰城车市

  此次展会吸引了泰城境内约40家汽车及汽车零部件经销商到会参展,本地汽车品牌经销商覆盖率逾90%,品牌名车云集、全新车型荟萃、明星产品竞相登场。届时,将展出新车200余辆,囊括100多款车型,其中,新车型达30余款。新晨报车展一站式纵览泰城车市,看车无需东奔西走,省时、省心、更省钱。

  自主品牌,高性价比赢得一席之地

  近年来,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品质的不断提升,自主品牌汽车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竞争力日益凸显。

  自主品牌汽车在注重实用性的基础上,着眼于时尚的外观设计,追求高度的用户体验,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产品优势,在满目琳琅的泰城汽车市场赢得一席之地。各大自主品牌主力车型将在此次展会悉数登场,与合资品牌同台竞技,为泰城车市注入新活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空间。

  合资名车,尽显成熟品牌魅力

  合资汽车品牌一直占据大部分国内汽车消费市场份额,拥有众多粉丝,备受追捧。新晨报2017秋季车展上,泰城市民不仅可以零距离接触众多耳熟能详的合资品牌车型,还能现场见证多款神秘车型揭开面纱。全新的设计、过硬的品质,参展车辆将给泰城市民带来巨大的感官冲击!名车荟萃、新车夺目,众多亮点让你应接不暇,尽显成熟品牌魅力!

  展会活动 精彩不停歇

  一场缤纷的汽车盛宴怎能少了精彩的活动?摄影大赛、幸运抽奖、大篷车演出、车模走秀等汽车主题活动将会在现场轮番上演,观展市民可尽享连绵不绝,高潮迭起的火热气氛。

  缤纷活动异彩纷呈,神秘礼品超值放送,置身于流光溢彩的新晨报车展现场,你将享受一场震撼视觉、听觉、触觉的全感官盛宴。

  空前钜惠,挑战全年优惠“冰点”

  车展期间,凡现场购车、订车的消费者,除享受汽车厂商、经销商给与的超值让利政策以及促销优惠活动外,同时还将获得 “数千至上万元不等”的购车大礼包。依托新晨报的媒体影响力及优质的展会平台,众车商倾力降价,优惠力度让你想都不敢想!价格低至全年“冰点”。同时,车商还在现场为泰城市民提供一站式服务、诚信服务,消费者既能货比三家,又免却了劳碌奔波于各4S店之苦。让广大市民感受到省时、省心、省钱的“三省”之利,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8月18日——8月20日

  来!看!车!

  车展地址:泰安市体育中心

  泰安市区内可乘坐4路、16路、27路、29路到 泰安市体育中心 下车即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市行政事业性和政府定价经营性收费清单出炉

    近日,泰安市物价局将全市收费按照性质分类,分别编制了《泰安市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标准清单》和《泰安市政府定价经营性收费项目标准清单》,全面收录了泰安市现行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定价经营性收费。[详细]

    08-02 08-08齐鲁壹点
  • 泰安首个立体斑马线现身街头!市民围观点赞

    记者现场观看了立体斑马线的绘制过程,施工人员先是施划了长方形的白色斑马线,然后施划了梯形的蓝色斑马线,最后施划了平行四边形的黄色斑马线,三种颜色有机结合在一起,构成了立体斑马线。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这是泰安施划的首条立体斑马线,东岳大街清真寺街路...[详细]

    08-02 08-08闪电新闻
  • 省第九批特级教师人选公示 泰安20名一线教师入选

    大众网泰安8月1日讯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对我省第九批特级教师人选进行公示,全省共计360名教师入选,其中泰安有20位教师在列。[详细]

    08-01 11-08大众网
  • 泰安市半年实际使用外资24.58亿元 增幅全省第5

    大众网泰安8月1日讯 今年1—6月,泰安市新批外商投资企业27家,实际使用外资24.58亿元,总量列全省第6位,同比增长22.01%,增幅列全省第5位。 [详细]

    08-01 11-08大众网
  • 太幸运!泰安这13个镇被中央点名

    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国土资源部、农业部、民政部、科技部联合发布的《关于开展全国重点镇增补调整工作的通知》中,公布了3675个全国重点镇名单,同时,废止原2004年公布的全国重点镇名单。[详细]

    07-30 23-07齐鲁网
  • 更方便!泰安公布第二批“最多跑一次”清单

    大众网泰安7月30日讯 根据《泰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推行"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方案》的安排要求,泰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梳理公布了《泰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最多跑一次"审批服务项目清单(第二批)》,共11大项,33小项。 [详细]

    07-30 23-07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