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泰安市招商引资考核 肥城位列县市区第一名

2017-12-01 09:27: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泰安11月28日讯(肥城台记者段衍海)肥城市坚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生命线”,实事求是谋项目、招项目、建项目,以招商争取集聚资源要素,用项目建设加速新旧动能转换。目前,全市重点在谈项目140个,总投资638.45亿元,实际到位资金57.2亿元,在前三季度泰安市招商引资考核中列县市区第一名。

  “专业”开展招商引资。组建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两支队伍”,让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分头跟进项目洽谈和落地建设;成立对外人才联络中心,用好肥城在外人才,推介引荐和自主投资项目36个,签约落地19个,计划总投资71.65亿元;集中开展京津冀招商活动,市级领导同志轮流带队,蹲点盯靠、精准对接,洽谈项目27个,投资30亿元的静脉循环经济产业园、10亿元的中国模板脚手架产业园、10亿元的腾讯“双创空间”等一批项目签约落地;举办第16届桃花节项目合作洽谈会,签订合同项目21个,总投资23.85亿元。

  倡树“引真项目、干实项目”工作导向,强化过程管理、阶段评价,把牢签约、开工、投产三个关键环节,每个环节都在报纸上刊登公示、接受监督,累计公示签约项目85个、落地开工48个;成立重点项目推进领导小组,实行重点项目责任化管理,一个项目、一个机构、一包到底,阿斯德科技、昌盛光伏科技园等42个项目纳入管理。今年以来,铺开建设过亿元项目98个,完成投资170.6亿元,20个项目列入泰安市重点建设项目,16个项目列入泰安市前期重点推进项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