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泰安分公司爱心接棒“热血多米诺.爱心大接力”公益活动

2017-10-16 13: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中国电信泰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宋亮致辞(左二)。

颁发“热血多米诺.爱心大接力——泰安市无偿献血爱心公益单位”奖牌。

献血热情高涨。

中国电信泰安分公司副总经理侯启敬带头献血。

第14次献血的梁辉。

  大众网泰安10月14日讯记者 刘辉)10月14日,中国电信泰安分公司爱心接棒 “热血多米诺.爱心大接力”大型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成为泰安市第六家接力此项公益活动的单位。中国电信泰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宋亮,中国电信泰安分公司副总经理侯启敬,大众网泰安频道负责人栾晓磊,泰安市中心血站副站长张萌出席仪式。

  仪式上,张萌介绍了本次公益活动的目的意义,向积极参与支持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的中国电信泰安分公司的员工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宋亮介绍了近年来中国电信泰安分公司始终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的有关情况。接力“热血多米诺.爱心大接力”第六站,旨在为泰安市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做一份贡献。随后,栾晓磊向中国电信泰安分公司颁发了“热血多米诺.爱心大接力——泰安市无偿献血爱心公益单位”奖牌。

  献血活动中,中国电信泰安分公司副总经理侯启敬带头献血,员工献血热情高涨,在献血者人群当中,有一位经常到血站献血的老朋友梁辉,这已经是他第14次参加无偿献血了。侯启敬表示,中国电信泰安分公司将以本次公益活动为契机,号召更多的员工加入到无偿献血者的队伍当中。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