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本网特稿

泰安:女子骑车接电话撞死老人 冒充好人报警后逃逸

2016-03-03 17:14:00 作者:王龙  来源:大众网
3月2日13时30分许,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接报警电话称,331省道彭集镇小孟村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一位老人倒地不起,现场只有一辆三轮车。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在现场,一辆人力三轮车斜停在路边,三轮车旁躺着一位男性老人。经在场医生诊断,老人已经没有生命迹象。民警迅速对现场进行保护及勘查,并联系遇难老人家属。
      大众网泰安33日讯(通讯员 王龙)321330分许,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接报警电话称,331省道彭集镇小孟村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一位老人倒地不起,现场只有一辆三轮车。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在现场,一辆人力三轮车斜停在路边,三轮车旁躺着一位男性老人。经在场医生诊断,老人已经没有生命迹象。民警迅速对现场进行保护及勘查,并联系遇难老人家属。

      办案民警介绍,13时许120急救中心接一位女性求助电话,并迅速出诊。到达现场时,有一位妇女扶着受伤老人,并用纸巾帮老人头上的伤口止血。见医生到场后,这名女性便推着电动车走了。大家以为这是路过的好心人,也没多问,就让她离开了。

      随后,民警对现场的三轮车、地上散落的银白色碎片以及对周围群众的调查中发现,事发时该三轮车应受到了其他车辆的碰撞。同时,将肇事嫌疑人锁定为那位救人的妇女。办案民警通过120报警电话找到了这位妇女程某,并对其进行了问询。

      据程某交待,回家的路上见老人摔倒路边,就好心扶着老人并拨打了120。称自己骑得是一辆红色电动车,与现场发现的银白色碎片不是出自同一辆电动车。同时,坚称自己没有与老人发生碰撞,也没发现其他车辆与老人发生碰撞。这明显与办案民警的勘查结果不一致,案情一时陷入僵局。

      最终,办案民警通过对现场遗留物的提取、事发时周围群众的走访调查以及道路监控记录的比对,初步确认程某的肇事事实。而肇事嫌疑人程某在证据面前和民警耐心开导下终于说出了事情的真实情况。

      3213时左右,程某买完东西返回家中的路上,突然听见兜里有手机响起,遂掏出手机准备接听电话,就在其掏手机的过程中,程某所骑的电动车撞上了行驶在其前面的三轮人力车。当时程某和人力三轮车上的老人都摔倒在地上。程某从地上起来后发现,三轮人力车上的老人头上流了血,程某就急忙给老人捂住头部的伤口,并拨打了120求救电话。不一会医生就赶到了现场,检查后确认无力挽救老人的生命,程某由于害怕就推着撞坏的电动车离开了现场,回家后程某担心事发就把撞坏的电动车推到了亲戚家里,并换回了一辆红色的电动车。

      3216时许,办案民警在程某亲戚家中缴获肇事的银白色电动车,并与现场残留的碎片经行了仔细比对,确认该车为肇事车辆。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王洪玲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