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本网特稿

豫商找到组织了!泰安市河南商会成立

2015-12-28 13:01:00 作者:王婉婉  来源:大众网
12月26日,经过紧张的筹备,泰安市河南商会完成了政府有关的报批程序和手续,在华泰大酒店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泰安市委副书记李希信、河南省豫商联合会会长陈义初、山东省河南商会会长于吉涛、泰安市工商联河南商会会长马士玺、泰安市委相关领导及工商联领导出席了仪式。

      大众网泰安12月28日讯(记者 王婉婉)12月26日,经过紧张的筹备,泰安市河南商会完成了政府有关的报批程序和手续,在华泰大酒店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泰安市委副书记李希信同志、河南省豫商联合会会长陈义初同志、山东省河南商会会长于吉涛同志、泰安市工商联河南商会会长马士玺同志、泰安市委相关领导及工商联领导出席了仪式。

    泰安市工商联河南商会成立庆典

    泰安市河南企业家参加庆典仪式

      泰安市委副书记李希信在致辞中说,市工商联河南商会的成立,架起泰安、河南两地联络沟通的桥梁,希望河南商会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制度规范和法律约束,保证商会健康有序运行和发展;要紧紧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会员需求,积极开展丰富多彩、卓有成效的服务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的凝聚力和吸引力;要发挥好河南、泰安两地民间交流与合作的桥梁纽带作用,多做牵线搭桥的工作,吸引更多有实力、素质高、影响大的河南企业家加入商会组织,共同来泰发展。

      据悉,新成立的泰安河南商会将大力弘扬中原文化,精心打造新时期豫商品牌形象,推动鲁豫两省市之间的经贸科技合作、人才交流与资源开发。其核心职能是为会员服务,业务范围包括为会员提供维权、工商法律援助和信息咨询服务,开展经济合作与交流,为会员单位创造和提供学习和交流平台等。

        

    马士玺会长发表讲话

    河南老乡掌声不断

      马士玺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泰安河南商会的成立,是我们河南人的骄傲与自豪!在五岳之首的泰山,从此有了豫商自己的组织,有了河南人的家,我相信,今天这个喜庆日子一定可以载入在鲁河南人发展的史册。”

      商会,是各级政府非常重视的民营企业家正规组织,对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又好又快地发展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在鲁各地河南商会中凝聚着一大批企业精英,他们实力雄厚、经验丰富、技术先进、眼光开阔,是推动当地政府经济转型升级的生力军。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王婉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