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本网特稿

请叫我雷锋!泰安所有正施工路段都在这里了

2015-11-05 22:26:00 作者:王洪玲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泰安11月5日讯(记者 王洪玲 通讯员 于洋)最近,大家出门时的一个最大感受就是路上车多了,特别是上下班时间,同时,重点路口执勤的交警也多起来,虽然车多,但每个路口等两三个红绿灯基本都能通行。
    下午17:00,泰安市交警大队城西支队交警在密集的车流中疏导交通(记者 王洪玲 摄)

    下午17:00,泰安市交警大队城西支队交警在密集的车流中疏导交通(记者 王洪玲 摄)
     
      大众网泰安11月5日讯(记者 王洪玲 通讯员 于洋)最近,大家出门时的一个最大感受就是路上车多了,特别是上下班时间,同时,重点路口执勤的交警也多起来,虽然车多,但每个路口等两三个红绿灯基本都能通行。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最近,泰安多条交通要道封闭或半封闭施工,为缓解道路交通压力,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西大队交警从早上六点半就陆续上岗执勤,而晚上也要执勤到八点半多,车流量变小才能陆续撤离。
      5日下午17:00,路上车辆渐渐多起来,城西大队早已在各个路口安排部署了多名警力,其中,在龙潭路与东岳大街路口,四五名执勤交警在各个方位站好疏导交通。
      城西大队副大队长战科任告诉大众网记者:“道路一开始施工,整个大队即安全所有警力上岗执勤,在一些车流量较多的路段,比如泰山大街与龙潭路路口、灵山大街与龙潭路路口,会根据路口车流量及行人的多少机动部署警力。”
      近日,泰安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雨天路滑更容易出现道路交通事故和车辆拥堵的情况,大众网记者总结了泰安多条施工道路,为避免道路交通拥堵,本网提醒网友提前选择绕行路线,文明有序出行。
      傲徕峰路与东岳大街交叉口封闭施工
      傲徕峰路与东岳大街交叉口进行全面施工改造,施工时间为2015年11月2日晚22时至2015年11月9日6时,期间将对该路口封闭施工。请过往车辆选择东岳大街银座路口、望山路口绕行,或者选择其他道路通行。
      创业大街佛光路口、创业大街双龙路口道路半封闭施工
      施工路段为创业大街佛光路口、创业大街路口,施工方式为全天半封闭施工。施工日期为2015年11月8日至11月27日。
      长城路与北天门大街立交桥匝道半封闭施工
      施工路段为长城路与北天门大街立交桥南侧匝道,施工方式为封闭立交桥东南侧匝道及西南侧一个匝道,北侧匝道及西南侧一个匝道正常通行。施工日期为2015年10月22日至12月21日。
      康复路道路半封闭施工
      施工路段为康复路(康复路-龙潭路西北角),施工方式为夜间半封闭施工。施工日期为2015年11月3日至11月6日。
      泰玻大街龙潭南路至傲徕峰路段道路半封闭施工
      施工路段为泰玻大街龙潭南路口至傲徕峰路口段,施工方式为封闭北侧两个机动车道。施工日期为2015年10月21日至11月13日。
      灵山大街道路半封闭施工
      施工路段为灵山大街(梳洗河桥-龙潭路),施工方式为夜间半封闭施工。施工日期为2015年10月28日至11月14日。
      G104泰曲路满庄镇东河北段道路半封闭施工
      施工路段为G104泰曲路满庄镇东河北段,封闭方式为封闭道路内侧超车道,行车道与硬路肩通行,施工区域长度不得超过100米。施工日期为2015年10月8日至2016年5月30日。
      岱岳区汶口镇四坡路部分路段封闭施工
      施工路段为岱岳区汶口镇四坡路北藤村大桥至泰汶路段,施工方式:全封闭施工。施工日期为2015年9月12日至11月30日。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