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本网特稿

泰安网友get!用色彩搭配出冬日温暖家居

2015-11-05 20:47:00 作者:田阳  来源:大众网
本周末就要立冬了,我们习惯把立冬作为冬季的开始。万物收藏,规避寒冷。虽然万物萧条,但家中还是要色彩“斑斓”一些。那对咱泰安网友来说,冬季家居配色要怎么选择呢?

       

      白色是白搭色,可以挑一些深色系抱枕

      

      大红色让冬天显得喜庆又火热

       

        黑白色的搭配经典又简洁

       

        黑色庄重浓厚,典雅大气

       

        咖啡色深邃,也很耐脏

       

        蓝色虽然属于冷色系,但布艺深蓝也能给你厚重的感觉

       

        绿色虽是冷色,但冬天选用也很不错

       

        色系明亮,冷暖交替,但整体上给你温暖的感觉


      大众网泰安11月5日讯(记者 田阳)本周末就要立冬了,我们习惯把立冬作为冬季的开始。万物收藏,规避寒冷。虽然万物萧条,但家中还是要色彩“斑斓”一些。那对咱泰安网友来说,冬季家居配色要怎么选择呢?    

      寒冷冬季,暖色调是很好的选择。资深设计师徐娜告诉大众网记者:“更好地引用色彩,是冬季家居装修增加温暖的前提。一般,室内设计用色不超过三种,但也不绝对,要看个人喜好来设计搭配。紫、红、蓝、绿、黄都是冬季不错的选择。”    

      如今网友们的家居选择多种多样,大部分都是根据家庭装修风格和个人喜好来搭配。某家居品牌销售人员告诉大众网记者:“冬季顾客挑选家居多以灰色、棕色等深色系为主,但也有选择亮色系的,毕竟大家具不会一季一换。”    

      当然,像沙发这样的家具不能频繁更换,但也能够根据季节变化来变换色彩。“可以定制一些不同色系的沙发套,根据季节来更换,这样每一季都会有不同风格的沙发,也很省钱。另外,窗帘也是可以随季节变化更换的,巧妙的搭配能让你的家焕然一新。”徐娜说。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