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泰山国际汽配城二期11月8日盛大开盘

2015-11-06 14:56:00 作者:王婉婉  来源:大众网
泰山国际汽配城二期准现房将于11月8日上午8点在汽配城二期(六郎坟泰东路路南)震撼开盘!在项目一期销售售罄、商户100%入住满铺运营的基础上,泰山国际汽配城二期准现房问世。

      

      买房赠车,传播有礼,到访有礼,汽配城开盘大手笔

      大众网泰安11月6日讯(记者 王婉婉)泰山国际汽配城二期准现房将于11月8日上午8点在汽配城二期(六郎坟泰东路路南)震撼开盘!在项目一期销售售罄、商户100%入住满铺运营的基础上,泰山国际汽配城二期准现房问世。

      开盘当天“豪华轿车”“金元宝”“液晶电视”“品牌微波炉”等豪华大奖等您来领,买房赠车,让您房车一步到位,梦想照进现实;更有品牌花生油,优质大米、面粉等生活用品,精美雨伞及车载装具用品一并奉上,开盘大酬宾,好礼送不停,签到即有礼,好礼来就送;还有精彩文艺汇演不容错过,舞狮表演给您助兴,劲歌热舞嗨翻全场 。关注泰山国际汽配城公众号(tsqpc2014),参与点球大战,畅玩游戏同时抢获免费电影票。

      泰山国际汽配城,是泰安市委、市政府在以汽车及零部件为主导产业政策指导下,批准兴建的泰安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专业汽车后市场。项目位居高铁高速商圈繁华路段,紧靠京台高速,坐拥高铁高速百万客流;泰东路与万官路交汇处,汇聚泰城东西客流,贯通泰城南北交通,交通枢纽位置无与伦比。

      一期项目中90套商铺,自2014年元月份正式开业时实际入驻率的不足70%,到2014年12月仅一年的时间即已达到100%满铺运营,创造了泰城地区商业地产的运营神话,这是其他任何商业地产短时间内都不能到达的高度。

      项目二期规划为汽车用品市场,主要以汽车用品、汽车装饰、汽车展厅为主,共有商铺309套、配套写字间60套,总建筑面积56000平方米。项目二期自开盘前3个月就开始认筹,目前已认筹房源数十套有余,已有租赁商户三十几家,这些商户既有地区性的总代理,又有一定规模的4S店,至开业时既能保证商户自身经营,又能使投资客户的利益得到最大限度的保证,这正是我们二期项目的主题“租客已到,只待房东”。

      泰山国际汽配城二期准现房将于11月8日上午8点盛大开盘!到访即有礼,抽奖环节还有千元好礼,万元大奖,更有金元宝、汽车大奖等您来享,让您房车一步到位,梦想照进现实!11月8日泰山国际汽配城二期饕餮盛宴等您来享!开盘信息咨询:5350666/5369777

      开盘地点:泰安市岱岳区六郎坟泰山国际汽配城

      项目网站:www.tsqpc.com

      公众号:tsqpc2014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刘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