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本网特稿

一城女性观影来 泰安大众网“三八妇女节”请客啦!

2014-03-06 10:59: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在妇女节来临之际,泰安大众网联合奥莱影院倾情巨献,诚邀泰安一城女性免费看电影,心意虽小,关怀无限,一场电影,深深感谢!在这个属于广大女性朋友的日子里,送出我们真切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三八国际妇女节,泰安大众网的女性网友们,来免费看电影啦!

      在妇女节来临之际,泰安大众网联合奥莱影院倾情巨献,诚邀泰安一城女性免费看电影,心意虽小,关怀无限,一场电影,深深感谢!在这个属于广大女性朋友的日子里,送出我们真切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活动将于3月8日上午9:20在泰安奥莱影院准时开始,届时,由张静初、潘粤明、吴克群、朱珠、班嘉佳主演的精彩电影《脱轨时代》将免费奉上,即日起至3月7日,所有女性网友均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获取免费观影资格:

      1、关注泰安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taiandzwww),回复手机号获取影票。

      2、登陆大众网泰安论坛报名(http://club.dzwww.com/thread-42557897-1-1.html),获取影票。

      3、加入泰安大众网美女帮QQ群302543513,获取影票。

      电影《脱轨时代》剧情简介:

      《脱轨时代》改编自小说《如果不能好好爱》,讲述的是一名80后女性在丈夫“出轨”后,经历一次感情重新选择的故事。电影触及“出轨”、“小三”、“高富帅”、“剩男剩女”等热门情感话题,深度探讨现代都市人群在职场、爱情和婚姻中所面临的种种问题。

      台词集锦抢先看:

      1、在五周年来临之际,我看见了一只妖,把我后半生的饭票给睡了。

      2、轻松总是短暂的,命运有一万零一种办法,把你拉进现实中来。

      3、每个人都自以为掌控大权,但事实上搬起来的石头,通常只会砸自己的脚

      4、你千万别打着替天行道的幌子玩弄女性

      5、那我觉得我们俩也挺合适的,你觉得呢?

      我觉得呢,我跟你爸比较合适,他的财产和权限都比你多,你要是有机会帮我介绍一下吧

      6、“公关经理多少钱一个月?”

         “两万”

         “税前还是税后”

         “假如你能睡,陪睡的部分,我再另外支付,我不会亏待你的”

      7、除了你,没有一个女人能在乎我们这样的家了。

         除了你,也没有人可以伤我这么深了。

       

      大众网泰安频道新闻热线:0538-8582000 爆料邮箱:taiandzwww@163.com 

                       网友QQ群:4037662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