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本网特稿

泰安中医医院志愿服务上街头 市民盼"雷锋"常来

2014-03-05 19:15:00 作者:张冉 陈广辉  来源:大众网
3月5日,值第1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日”之际,泰安多支志愿者服务队及服务站齐聚天地广场,用实际行动践行“菜单式”志愿服务理念。记者注意到,在众多志愿服务队中,泰安市中医医院志愿者队最受热捧,他们中不仅有权威科室的主任医师,还有热情周到的护理人员,让泰安市民及游客享受到了最专业的健康咨询和义诊服务。

    泰安市中医医院志愿者队为市民提供健康咨询和义诊服务。(记者 张冉 摄影报道)

    免费为市民检测血糖。(记者 张冉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3月5日讯(记者 张冉 见习记者 陈广辉 报道)3月5日,值第1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日”之际,泰安多支志愿者服务队及服务站齐聚天地广场,用实际行动践行“菜单式”志愿服务理念。记者注意到,在众多志愿服务队中,泰安市中医医院志愿者队最受热捧,他们中不仅有权威科室的主任医师,还有热情周到的护理人员,让泰安市民及游客享受到了最专业的健康咨询和义诊服务。

        记者看到,许多市民聚集在中医医院咨询台前,等待着医护人员测量血压。除了常规的体检外,市民还针对自己的身体状况让医生现场就诊。市民齐老伯最近嗓子不太舒服,经过检查医生给他开出了药方,“这个志愿服务太好了,不用我再去医院挂号、排队诊治了。”“活动挺好,免费给我测了血糖和血压,医生说我身体不错,这样我就放心了,希望这样的‘雷锋’活动常有。”刚做完血糖监测的市民王阿姨说。

        虽然天气还很寒冷,但志愿者工作起来一丝不苟,用实际行动给群众送去了温暖。记者了解到,泰安中医医院团委组织的这支高水准的青年志愿者医疗服务队伍,也为弘扬雷锋精神,引导社会公众共同关心、关注泰山青年志愿者行动出了一份力。近几年,志愿者们经常走上街头为泰安市民服务,在泰安市的各大公益活动中都少不了他们的身影。

     

       大众网泰安频道新闻热线:0538-8582000 爆料邮箱:taiandzwww@163.com 网友QQ群:40376627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李蕾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