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委员提案立案220件

2014年01月08日 10:13作者:田鑫 郭泉浩来源:泰安日报

截至今天中午12时,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共收到提案267件,经提案委员会审查,共立案220件。这些立案的提案既有涉及改革发展稳定的全局性、综合性问题,也有涉及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充分体现了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认真履行职责的强烈使命感和神圣责任感。

  截至7日中午12时,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共收到提案267件,经提案委员会审查,共立案220件。

  本次大会期间,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通过提案形式就我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大问题以及广大群众关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提案委员会根据有关规定,对收到的提案进行了认真审查,共立案220件,并案40件。立案的提案中,经济建设方面的提案48件,占立案总数的21.8%;城建环保方面的提案98件,占立案总数的44.5%;科教文卫体方面的提案56件,占立案总数的25.5%;政法统战、劳动保障、民族宗教以及其他方面的提案18件,占立案总数的8.2%。另有7件未立案的提案,将作为委员来信或其他方式处理。

  这些立案的提案既有涉及改革发展稳定的全局性、综合性问题,也有涉及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充分体现了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认真履行职责的强烈使命感和神圣责任感。

    原标题: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委员提案立案220件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