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委书记李洪峰 为全面深化改革凝聚强大智慧力量

2014年01月08日 10:12作者:朱新宇来源:泰安日报

今天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玉翠等市领导来到出席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民主党派联组,与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7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玉翠等市领导来到出席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民主党派联组,与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在讨论中,张春庆、王宏、苏雪峰等委员先后发言。大家畅所欲言,直抒胸臆,围绕尽快建立基层农业土地流转服务机构、促进电子商务与物流协同发展、促进教育均衡发展等问题提出了贴近实际、富有创见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李洪峰说,社会主义协商民主是我国人民民主的重要形式。多年以来,政协工作一直非常积极主动,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各民主党派的政协委员,自觉维护和依靠共产党的领导,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主动发挥各自优势,围绕中心议政建言,提出了许多有分量、有价值的建议,做了很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在社会上产生了很好反响,赢得了广泛赞誉,为推动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洪峰指出,《政府工作报告》符合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体现了习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总体要求,总结工作实事求是,部署任务目标明确,重点突出,贴近实际。对今年工作目标任务的安排,综合考虑了各方面因素,是科学务实、积极稳妥、切实可行的,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是完全可以实现的。

  李洪峰强调,改革是今年工作的重头戏,全面深化改革需要凝聚包括各级政协组织和民主党派在内上上下下、方方面面的力量。希望大家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市改革发展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推进措施,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形成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的整体合力。要继续发扬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发扬肝胆相照、荣辱与共、风雨同舟、共同奋斗的优良传统,围绕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中的重大问题,围绕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焦点问题,多建言、多献策、多出力,进一步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要身体力行地直接参与全市各项改革建设事业,多做推动发展、服务社会的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更加突出的作用。要按照推进地方协商民主工作的要求,不断加强学习,抓好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水平,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在更加广阔的舞台上施展才干,贡献力量,形成推进富民强市、建设幸福泰安的强大合力。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朱永强参加了讨论。

    原标题:为全面深化改革凝聚强大智慧力量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