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鹏参加岱岳区分组审议 开拓创新务实苦干协调发展

2014年01月08日 10:13作者:米广莉来源:泰安日报

审议中,来自岱岳区各行各业的代表们积极发言,结合各自实际,围绕改善民生、科技创新、旅游服务业发展等方面踊跃发言。他指出,岱岳区换届以来,一班人脚踏实地、开拓创新,经济结构调整越来越好,旅游项目、物流、文化产业发展迅速,经济发展势头强劲。

  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在参加岱岳区代表团分组审议时强调,要把发展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开拓创新,务实苦干,努力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协调发展。

  审议中,来自岱岳区各行各业的代表们积极发言,结合各自实际,围绕改善民生、科技创新、旅游服务业发展等方面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求真务实、高瞻远瞩、催人奋进,符合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符合泰安实际。

  王云鹏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他说,代表们建议好、思路好,听后很受鼓舞和启发。2013年全市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与人大代表的重要作用密不可分。去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团结和谐、齐心协力,社会大局稳定,各项事业协调发展;全市大项目建设质量好、落地率高,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发展后劲十足。

  王云鹏对岱岳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岱岳区换届以来,一班人脚踏实地、开拓创新,经济结构调整越来越好,旅游项目、物流、文化产业发展迅速,经济发展势头强劲。

  王云鹏强调,今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也是完成“十二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实现《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2014年的工作目标,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进一步解放思想,全面深化改革,坚决打好转方式调结构攻坚战;要继续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做好民生改善和社会治理工作;要着力统筹城乡发展,扩大对外开放,加快生态文明建设;要继续狠抓政府自身建设,切实转变政府职能,切实提升施政理念,坚持依法施政、为民施政、民主施政,发扬不畏艰难、锐意改革、开拓进取、埋头苦干的精神,共同努力,为加快推进富民强市、建设幸福泰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市长周静、市里的老同志张显义参加了审议。

    原标题:开拓创新务实苦干协调发展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