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提案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2014年01月08日 10:13作者:田鑫 郭泉浩来源:泰安日报

今天下午,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提案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截至今天中午12时,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共收到提案267件,其中党派、团体提案90件,占提案总数的33.7%。本次大会闭幕后收到的提案,将予以及时审查,并转交有关部门办理。

  7日下午,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提案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了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

  截至今天中午12时,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共收到提案267件,其中党派、团体提案90件,占提案总数的33.7%。经提案委员会审查,共立案220件,并案40件。不予立案7件,将作为委员来信或其他方式处理。

  对于已立案的提案,在大会闭幕后,提案委员会将按照规定程序及时转交有关部门办理。同时,认真筛选一些事关全局、群众关注的重点提案和重要提案,呈请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阅批,并由市政协主席会议督办。本次大会闭幕后收到的提案,将予以及时审查,并转交有关部门办理。

    原标题: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提案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