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翠参加政协民主党派联组讨论 增强履职积极性建言献策谋发展

2014年01月08日 10:13作者:亓浩波来源:泰安日报

今天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玉翠参加政协民主党派联组讨论,与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白玉翠指出,各民主党派人才荟萃,特别是专业技术人才众多,队伍素质高,建言献策能力比较强。

  7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玉翠参加政协民主党派联组讨论,与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讨论中,委员们积极发言,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等热点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在认真听取委员发言后,白玉翠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进一步解放思想,全面深化改革,促进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这一论述符合泰安实际,全面提出了今年的奋斗目标,抓住了要害,切中了我市发展的根本。

  白玉翠指出,各民主党派人才荟萃,特别是专业技术人才众多,队伍素质高,建言献策能力比较强。她强调,下一步各民主党派要不断增强履职积极性,增强责任感,积极建言献策。要在转方式调结构、做大做强工业经济、推动服务业发展、提升开放水平、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着力改善民生等方面,深入调研,积极为政府决策提出好的建议,为推进富民强市、建设幸福泰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原标题:增强履职积极性建言献策谋发展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