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华勇参加肥城市代表团审议 深化改革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2014年01月08日 10:13作者:马骏来源:泰安日报

今天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林华勇到肥城市代表团,与人大代表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议中,代表们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围绕转方式调结构、抓好大项目建设、加快技术创新、推进城镇化进程、建设生态文明新农村等问题踊跃发言。

  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林华勇到肥城市代表团,与人大代表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围绕转方式调结构、抓好大项目建设、加快技术创新、推进城镇化进程、建设生态文明新农村等问题踊跃发言。在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后,林华勇说,《政府工作报告》对今年的工作安排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让大家对发展充满信心。

  林华勇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深化改革、创新驱动,着力解决经济转型时期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继续加快转方式调结构步伐,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要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切实转变发展理念,着力增强企业的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努力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推进城乡统筹发展,抓好小城镇建设和新型农村社区建设,不断提高城镇化水平;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发展的最终目标,更加注重民生事业均衡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泰安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原标题:深化改革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