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2014年01月07日 10:28作者:赵莎莎来源:中华泰山网

6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主持会议并讲话。李洪峰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富民强市、建设幸福泰安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工作任务艰巨,社会非常关注。

  6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推选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推选了大会每次全体会议的执行主席;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决定了大会日程;决定了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为1月8日12时;确定了提交代表审议的选举办法(草案);确定了提交代表审议的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提请设立市十六届人大专门委员会的议案、关于设立市十六届人大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及市十六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表决办法(草案)。

  李洪峰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富民强市、建设幸福泰安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工作任务艰巨,社会非常关注。市委对这次会议高度重视,对会议的各项工作进行了专门研究,提出了明确要求和重要的指导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和有关部门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为开好会议创造了良好条件。根据法律规定,大会主席团主持大会的日常工作,对会议的圆满成功负有非常重要的责任。我们要在中共泰安市委和主席团临时党委的领导下,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因势利导,尽职尽责,充分调动好、发挥好代表的积极性,把会议的各项审议工作引导好、组织好,把选举任务完成好,努力把本次人代会开成一个凝心聚力、鼓舞干劲、团结奋进的大会。

    原标题: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