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幸福新泰安”文化惠民社区行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2018-07-19 18:30:00 来源: 鲁网 作者:

   

  鲁网泰安7月19日讯 为营造浓厚的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氛围,吸引更多群众为创建工作添砖加瓦、不断丰富我市各街道社区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创建文明社区。 7月18日晚2018“幸福新泰安”文化惠民社区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南湖公园北广场举行。

   

   

  鲁网副总编辑冯立明讲话中表示,鲁网积极践行媒体的公民责任,开展各类社会公益活动,整合社会公益资源,服务社会大众,在社会上产生了广泛、积极影响。他说:“我们将再接再厉,创新形式,让文化惠民社区行活动真正成为全体市民享受文化艺术的重要平台,为创建文明城市行动上成为有效载体,打造泰安实力的文化品牌!奋发有为,不断提高建设先进文化的能力,繁荣文艺事业,为促进泰安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南湖社区书记、主任王文红在启动仪式上说,“2018“幸福新泰安”文化惠民社区行活动给我们社区带来丰富的节目表演的同时,活跃了群众文化生活,给大家带来精神享受,充分发挥文艺的宣传作用,促进社区居民文化生活,提高社区综合素质,推动创建文明社区进程”。

   

   

  本次活动由泰山区互联网信息管理中心、岱岳区互联网新闻宣传管理办公室、鲁网泰安新闻中心、泰山区财源街道南湖社区主办,山东泰山安康生态乳业有限公司、泰安鲁商置业有限公司、鲁商国际社区项目、鲁商中心项目共同支持。晚会设有文艺表演环节、互动游戏等多个环节。此次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沙画、街舞、广场舞、乐器演奏等多个精彩节目。演出现场洋溢着喜庆热烈的气氛,靓丽多彩的着装和欢快的音乐,吸引了众多的社区居民驻足前来观看演出,现场好一片热闹的景象。

   

  印象沙画的节目演出《中国梦、幸福新泰安》博得现场观众的称赞

   

  李聪琵琶艺术中心节目表演琵琶《忆江南》

   

  舞岳殿街舞表演嗨动全场

   

   

  南湖社区九州幼儿园的小朋友和老师们带来的节目同样精彩

   

  精彩节目竞相上演,赢得居民的阵阵掌声

  这次活动既活跃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又在炎炎夏日给广大居民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同时,也充分展现居民的幸福生活,时时传递着“美丽、和谐、文明”的信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