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汽车频道 > 靓车魅影

质量冠军A60领衔 东风风神三款新车泰安上市

2013-12-16 14:14:00 作者:李涛 马庆洋  来源:大众网
12月15日,为答谢20万车主对东风风神的长期支持与信赖,东风风神泰安智通专营店倾情推出A60冠军版、S30感恩版、CROSS乐驾版三款新车,开启“三新献瑞 六福临门”等一系列岁末感恩回馈活动。

      活动现场优美的舞蹈表演。(记者 李涛 摄影报道)

      东风风神泰安智通专营店总经理周传建和客户宁成共同为新车揭开神秘面纱。(记者 李涛 摄影报道)

      主持人给大家介绍新车性能。(记者 李涛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12月16日讯(记者 李涛 通讯员 马庆洋)12月15日,为答谢20万车主对东风风神的长期支持与信赖,东风风神泰安智通专营店倾情推出A60冠军版、S30感恩版、CROSS乐驾版三款新车,开启“三新献瑞 六福临门”等一系列岁末感恩回馈活动。

      A60冠军版——冠军品质再升级

      国际权威调查机构J.D.Power亚太公司公布的2013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显示,东风风神2013 IQS成绩为138,从4年前的281到250到202再到138,东风风神产品质量实现跨越式提升。今年,东风风神A60更以自主第一、行业第七的优异成绩,荣获“中国品牌质量冠军”。A60冠军版延续“超低油耗、超大空间、超级静音、超多配置、超高安全、超级好开“六超优势,增添更多实用功能与配置,冠军品质再升级。

      造型上,A60冠军版新增炫丽LED日间行车灯,全面保证行车无忧;后保险杠饰条线条流畅,彰显品味。此外,冠军版新增LED迎宾踏板,具备白光照明功能,再加上做工精良、动感十足的排气管套筒,冠军形象更加鲜明。内饰方面,冠军版搭载全套高级音响,为驾乘者打造极度保真音效与震撼听觉享受,细节处新增环保耐磨立体脚垫,进一步增强品质内涵。A60冠军版全车整体价格提升5000元,售价保持8.68万元起不变,增值增配不增价,充分展现冠军风采。

      S30感恩版——超值性价突破底线

      S30感恩版是东风风神为回馈消费者同时推出的又一款重磅车型。作为东风风神首款产品,S30面世四年来广受消费者喜爱,是成功征服五大洲的英雄车型,拥有45万公里无大修品质保证。本次上市的S30感恩版,以5.98万元突破中级车底线,为消费者带来实在的感恩与回馈。

      S30感恩版保持2610mm超长轴距与675mm超宽后排腿部空间,营造宽裕驾乘空间外,全车遍及30多处贴心储物空间,带来便捷用车生活。后双扭杆纵控制臂式独立悬架配合S30一贯稳健底盘,为驾乘者带来更加舒适体验。

      S30感恩版配置以实用舒适为主,LED尾灯、方向盘前后调节、360°伴我回家灯 、防紫外线/隔热玻璃等实用便捷配置,性价比更显超值。

      CROSS乐驾版——高端大气上档次

      从邀请著名主持人乐嘉代言CROSS开始,东风风神对客户的用心就可见一斑。如今,为了进一步提升客户尊享感,东风风神推出CROSS乐驾版。CROSS乐驾版在原本个性造型之上再上档次,魅力鲨鱼腮、超炫带亮度功能车顶灯、丽影日间行车灯、劲酷车身拉花,亮银装饰前后保险杠,远远望去,乐驾版车型更显动感时尚,与代言人乐嘉个性气质相得益彰。依托东风近半个世纪造车历史、20余年合资经验,东风风神在选材方面层层把关,各零部件安全环保且用料十足,CROSS在同级别车型中整车质量最大,品质可靠。2610mm的超长轴距保证车内充分的空间使用率,让车主乐享自由驾驶乐趣。

      业内人士分析,目前已近年底,各大车企正在为2013年销量做最后的冲刺。东风风神在获得权威机构认可的“中国品牌质量冠军“后适时推出A60冠军版,同时还推出5.98万车型,”品质、超值“,最全方位地打动消费者,亮剑行动势不可挡,令人期待。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李蕾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