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房产 > 家居风水

家居风水告诉你 单身女性的幸福在哪

2014-07-25 09:57:00 作者:  来源:

      现在的社会女性已经不再依靠男性而生存了,很多单身的女白领们开始自己买房买车,女人的独立已经成为这个城市最亮丽的风景线,那么在家居布置中女性要如何彰显自己的各应悠扬家居布局有有利的家居风水呢?

      单身女性是很容易招惹烂桃花的,好的桃花自然不用说,肯定是多多益善,但是如果是烂桃花那就麻烦了。如果你有出现烂桃花的情况下建议女性朋友们可以在家里的客厅的北方安置一把桃木剑,这样可以很好的斩断各种的烂桃花!
      财运也是不容小看的问题,想要让自己的财运更好的来临,可以在家中摆放一些招财的吉祥物,就可以很好的起到催财的作用,当然是要摆放在家中的财位,在相应的财位摆放一些鱼缸、花瓶等,都是可以提升你的财运的。
      想找伴侣的女性朋友当然是希望找到一个不错的男人,就需要在红鸾方做点布局了。先找到屋内的红鸾方,然后在每晚11点至1点之间,在红鸾方点上一盏黄色的灯,将光源照射方向朝上,每天晚上点到白天天亮,直到找到自己心仪的男人。
      白天则在这个方位换上一盆香水百合,祈求姻缘早现,这些方法都可以提升爱运。
      身体健康对于每个人都是件很重要的事情,单身女性如何维持身体健康要从厨房与卧室之间的格局着手。风水学上厨房属阴,卧室属阳,厨房的门不可以直接对着卧室,否则如此“犯冲”的格局,对身体健康很不好。而女性本质也属阴,为了与厨房相配,这里的清洁工作必须做好才行。
      希望每个单身的女性都有一个好的运气,祝愿每个女人都有自己的幸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天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