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地产正式更名 大型房企全面布局谋长远发展

2016-06-17 17:27:00 来源:  作者:

  恒大地产发布公告,称由“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变更为“中国恒大集团”。房地产行业进入“白银时代”,地产公司的去地产化,已经逐渐成为近年来的一大趋势。

  公告显示,公司的业务于近年来已变得更为多元化,现时业务包括地产、金融、互联网、文化旅游、健康、农牧等。尽管地产仍然为核心主业,但变更名称将可更好地反映公司多元化业务发展战略及公司身份。据了解,目前恒大系已拥有中国恒大、恒大健康、恒腾网络、嘉凯城、恒大淘宝、恒大文化等6家境内外上市公司。

  地产公司的更名去地产化,恒大并不是第一家。如方兴地产更名为中国金茂、远洋地产更名为远洋集团,“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也打算更改为“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更名并非简单意义上名称的改变,背后揭示的或许是当下房企所面临的困境以及企业寻求突破与战略转型的意图。近年来,房地产行业利润率逐渐下降至个位数,多数的房企已经从单一的地产开发转型到多元化经营。

  万达牵手国际篮联

  万达集团宣布与国际篮联合作,继足球、冰雪、铁人三项等运动项目之后,万达再次获得国际重要体育项目的核心资源。

  根据合作协议,万达成为2016年至2033年期间国际篮联主办的FIBA篮球世界杯及预选赛、各大洲杯赛及预选赛、FIBA女子篮球世界杯和世界青年篮球锦标赛的全球赞助、特许权销售和市场营销的独家商业伙伴。其中,还包括2019年将在中国打响的FIBA篮球世界杯。

  相继掌控国际足联、国际篮联双资源,万达体育版图再度扩张。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表示,万达体育7月份还将宣布一至两项落户中国的重大国际赛事,2016年力争落户中国五至六项重大国际赛事,2020年前落户10项重大国际赛事,“而且所有落户中国赛事的标准全部为世界级、唯一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200多斤女子二胎产下12.6斤重“巨大儿”

    几天前,在泰安市岱岳区妇幼保健院产科,一位29岁患有糖尿病的孕妇,经剖腹产生下一个体重达12斤6两的“巨大儿”,而这名婴儿体内血糖含量比正常刚出生婴儿血糖最低值还低近一倍。记者了解到,新出生婴儿体重在8斤以上就属“巨大儿”范围,10斤的巨大儿就已经很少见...[详细]

    06-17 14-06大众网综合
  • 烧烤太熏人?泰安423家烧烤不整改将被清除烧烤园

    大众网泰安6月17日讯(记者 田阳)烧烤炉具必须彻底改造、园区内必须实现无烟排放、达不到规定标准的必须进行限期整改、既不整改也不停业的必须清除出园。据了解,泰安市将对烧烤行业进行整治,整改不到位的将被清除出园。[详细]

    06-17 09-06大众网
  • 泰安3考生获2016夏季高考同等条件优先录取资格

    大众网泰安6月17日讯(记者 田阳)日前,山东省招生考试院公布了2016年夏季高考同等条件优先录取考生名单,泰安有3名考生获得此优先条件。2016年山东省共有96人获得同等条件优先录取资格,泰安一中王昊和宁阳一中温昊因是平时荣获二等功或者战时荣获三等功以上奖励...[详细]

    06-17 09-06大众网
  • 感冒在社区卫生室注射 泰安32岁女子竟突发休克死亡

    泰安32岁女子刘某因感冒在社区卫生服务站注射时突然休克,送到大医院急救2天后死亡。目前,死亡原因正在调查。[详细]

    06-17 09-06齐鲁晚报
  • 再在泰安乱用远光灯 恁就等着挨罚吧!

    大众网泰安6月16日讯(记者 田阳)6月16日,大众网记者从泰安交警部门获悉,近期交警将对乱用灯光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和查处。[详细]

    06-17 09-06大众网
  • 别人家的毕业照 山东一大学学生拍摄创意毕业照

    11111.jpg

    大众网泰安6月16日讯(记者 王洪玲)又到一年一度的毕业季,泰山学院毕业班的学生们身着各种特色服装拍摄创意毕业照。大学毕业季到来,毕业生们也把毕业照玩出了各种花样,汉服、婚纱、学生服等服装或清纯或优雅。这些独特的毕业照,把青春的影子用一种特别的方式定...[详细]

    06-16 18-06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