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3考生获2016夏季高考同等条件优先录取资格

2016-06-17 09: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阳

  大众网泰安6月17日讯记者 田阳)日前,山东省招生考试院公布了2016年夏季高考同等条件优先录取考生名单,泰安有3名考生获得此优先条件。

  2016年山东省共有96人获得同等条件优先录取资格,泰安一中王昊和宁阳一中温昊因是平时荣获二等功或者战时荣获三等功以上奖励的军人的子女而获得资格,泰山中学孙强因是退出部队现役的考生获得资格。

  考生获得高考同等条件优先录取的基本情况有:一级至四级残疾军人的子女;平时荣获二等功或者战时荣获三等功以上奖励的军人的子女;从事舰艇工作、在航天或涉核岗位工作达到一定年限的军人的子女;一级至四级残疾人民警察子女;驻国家确定三类地区和军队确定的特、一、二类岛屿部队现役军人的子女;在飞、停飞不满1年或达到飞行最高年限的空勤军人的子女;因公牺牲军人子女;因公牺牲人民警察子女;退出部队现役的考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