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再推俱乐部新政 中超每轮必须轮换3人 外援单轮登场不超2人

2019-02-17 20:03:00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2月17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正式下发《关于全面实施末位下放制和首位晋升制的通知》,明确指出,为加快培养优秀足球人才,实现2020年“全华班”目标,俱乐部决定实施一线队“末位下放制”和预备队“首位晋升制”。虽然恒大俱乐部今冬“囤积”年轻国脚的作法引来外界猜测,但和以往一样,俱乐部在规范内部管理和球员行为准则方面始终“严”字当先。值得注意的是,在通过引援集纳多名本土国脚级球员后,恒大俱乐部对本赛季球队中超单场参赛办法提出了特殊要求,每场比赛18人名单必须轮换3人,外援单轮出场不得超2人。很显然,这样的安排一方面有助于提升本土球员登场几率,同时也能加强球员特别是本土球员相互间的竞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