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房产 > 焦点新闻 > 房产文章

萌娃宝宝秀 齐聚恒大城

2015-07-01 10:35:00 作者:赵国帅  来源:
7月4日-5日,恒大城将举行一场趣味童生、别开生面的萌娃宝宝秀,届时,宝宝爬行比赛、沙画DIY、儿童钓鱼、抢板凳等互动小游戏邀您一起与孩子欢乐上阵,通过现场报名、现场比赛、现场颁发奖品,让您与孩子嗨翻整个假期!
      七月,千呼万唤始出来,欢乐的暑期也终于来啦!为锻炼幼儿体能,充实孩子漫长的暑假生活,丰富孩子的童年回忆,74-5日,恒大城将举行一场趣味童生、别开生面的萌娃宝宝秀,届时,宝宝爬行比赛、沙画DIY、儿童钓鱼、抢板凳等互动小游戏邀您一起与孩子欢乐上阵,通过现场报名、现场比赛、现场颁发奖品,让您与孩子嗨翻整个假期!
       
                                          宝贝欢乐向前冲

      宝贝爬行赛 摸爬滚打步步成长

      想要宝贝优秀健壮,不仅是让孩子吃饱睡足,婴幼儿的运动教育更是不可忽视。宝宝适当的运动对身体的健康成长、协调平衡、心智的发展都有着明显的促进作用,恒大城宝宝爬行比赛,不仅可以锻炼孩子的身体素质,更可以增加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建立文明和谐幸福家庭和丰富的亲子生活。

      宝宝爬行比赛每次参赛人数在6-12人,报满为止。比赛按照年龄阶段分组,每个组为3-5人比赛时,宝宝在起跑线外,由家长陪同,裁判吹哨为开始信号,宝宝的手先摸到终点线者为胜利;每小组的比赛为5分钟,先到达终点者为胜者,如果在规定时间内未到达终点,则不计名次。

      充满欢乐与竞争的比赛完成,当然还有丰厚的奖励赠与小小的勇士们,初赛中,每组比赛获得奖励的小宝宝可以获得价值65元的花生油一桶或者吹风机一台,每组比赛获得亚军的小宝宝可获得收纳凳一个,就算没有赢得名次,小宝宝们也可获得小毛绒玩具一个或马克杯一个,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要从娃娃抓起!活动最后一天评出决赛冠亚季军,冠军可获得价值109的开水煲一台、季军大毛绒玩具一个、季军吹风机一台。

       

                                          精彩沙画艺术

      指尖上的艺术 绘出生动见证精彩

      还记不记得那个时候,光着脚丫,玩着流沙,堆积着各式各样的形状,或大大小小的城堡,或振翅欲飞的鸟,或叠影重岚的山……蓝天下的成长,一心想要描绘的形状,都是属于童年独特的记忆。活动当天,恒大城还将特别邀请专业沙画老师进行现场示范教学并手把手指导,让现场嘉宾不仅体验到沙画DIY创意的乐趣,更加展现自己的个性风格和创作的艺术精品!

       

                                            萌娃欢乐钓鱼

      精彩游戏互动 萌翻嗨翻过夏天

      活动当日,还有欢乐儿童钓鱼,让孩子捞出金鱼兜住奖品;各种互动小游戏,     小脚踩大脚、抢板凳、踩气球等欢乐闹夏天!逗趣小丑气球将继续为孩子编制五彩斑斓的梦想,还有各种美食等您畅享,精美糕点、水果、饮料,让您与孩子在美味与趣味中欢度暑假!

       

                                          恒大城醉美御湖景观

      精装御湖美宅   品质全城争藏

      泰安首席·双湖御景豪邸火热盛推,首付2.2万起,130㎡新品三房,先享85折钜惠,购房即赠1500/㎡奢华精装,再享无理由退房!恒大城项目配有1万平奢阔御湖、2万平欧陆皇家园林、1.6万平风情商街、5000平白金会所等一系列便捷生活体系,物业方面更是选择了一家具有一级资质的物业公司,竭尽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项目还拥享城市一级双向八车道,10分钟驾车畅达全城,15分钟直达高铁泰安站,便利的交通让恒大城业主出行更加便捷。项目引进了徐家楼街道中心幼儿园、九年制万官路学校一站式教育为业主子女成才保驾护航!恒大实力承诺,全线住宅产品无理由退房!如此优惠的价格、如此强有力的保障,你还在等什么?

      夏季美食欢乐畅享、趣味互动欢乐十足、神秘好礼惊喜不断……这个周末,恒大城与您不见不散!

      项目地址:泰安市长城路南首万官路599号

      看房路线:公交车——乘坐23路公交车抵达 易初莲花—恒大城

                自驾车——长城路与万官路交叉口西行1公里

      贵宾专线:0538-588599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