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房产 > 焦点新闻 > 房产文章

六月二十日 巨星巫启贤空降泰城

2015-06-11 17:24:00 作者:赵国帅  来源:万达 巫启贤 亮灯
泰安万达广场40-200㎡中心铺皇,泰安万达广场最后的沿街商铺, 360°连接大商业,共享日均5万客流量;
      

      六月二十日要出大事!

      

      六月二十日 巨星巫启贤空降泰城

      

      古老神圣的泰山,凝聚着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在这样的环境中,耳濡目染接受一下艺术的熏陶也是泰安人必不可少的功课!六月二十日,巨星巫启贤空降泰城,这位出道30余年的实力唱将,巨星嘉宾将为泰城人带来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

      

      巫启贤,出生于马来西亚霹雳州金保市,以一首《你是我的唯一》开启了巫氏情歌的时代,从出道到现在,巫启贤共出了15张专辑。他的一首沧桑情歌太傻更是轰动一时,当时在亚洲专辑销售达到惊人的180万张,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实力派唱将。六月二十日巫启贤空降泰城,为泰安万达广场亮灯盛典而来,与璀璨万达一起,照亮泰城!

      巫启贤泰城行程通告

      巫启贤观众见面会

      时间:620 下午

      地点:泰安万达广场售楼处

      主办:泰安万达广场

      入场方式:邀请函(限额***名)

      互动内容:与巫启贤面对面交流,获得巫启贤亲笔签名。

      泰安万达广场亮灯盛典

      活动主题:璀璨万达 点亮泰安

      时间:620 1900

      地点:泰安万达广场北广场

      主办:泰安万达广场

      入场方式:凭邀请函入场

      内容:巫启贤独唱四首经典老歌/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惊喜大奖/精美礼品

      那些年,我们一起唱情歌

      巫启贤的经典好歌与传奇演艺经历

      1983年首支佳作「邂逅」尚未正式出版,即进入〔新加坡龙虎榜〕(最高名次第四名)。

      1987年台湾「金嗓奖」最佳作曲入围「年轻的心」。

      1988年第二届新加坡「新乐奖」最佳男歌手奖及最佳作曲奖「唱不完的爱情」

      1989年第三届新加坡「新乐奖」最佳男歌手奖、最佳作曲奖、最高荣誉奖「你是我的唯一」。

      1993年 新加坡「醉心频道」最佳男歌手奖及最佳歌曲奖「红尘来去一场梦」。

      1994年新加坡「醉心金曲奖」最佳男歌手奖及最佳作曲奖「太傻」。

      1995年「金曲龙虎榜」年度十大金曲排行「爱情傀儡」、「爱那么重」。

      1996年「金曲龙虎榜」年度十大金曲排行「思念谁」。

      1997年第八届金曲奖「最佳世界华人男演唱人奖」『我感觉不到你』。

      1998年世界环保基金会选为第一届马来西亚环保大使。

      2006年坐镇《超级女声杭州赛区评委席,开启点评领域的大门。

      2007年获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港台最佳歌唱男演员。

      2009年《快乐女声》总决赛评委。

      20141年《你最有才》评委。

      2013TVB《星梦传奇》评委。

      2014年《好男儿》评委。

      获取万达广场亮灯盛典入场券方式

      一:关注“泰安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或“taianwanda”微信公众号,输入姓名、电话,填写电子邀请函,可于6.12-6.19日莅临万达广场售楼处兑换入场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二:您也可直接莅临万达广场售楼处领取入场券。

      三:可联系您的置业顾问,获取入场券。

      

      

      40-200㎡中心铺皇 首付35万起抢占中心财富

      泰安万达广场40-200㎡中心铺皇,泰安万达广场最后的沿街商铺, 360°连接大商业,共享日均5万客流量;亚洲最大商管实力护航,每年千万运营费用持续投入;绝版吸金现铺,10月交付即买即收益;星巴克、H&M、优衣库、西遇、热风、集杰尚品、阿吉豆、优禾生活等数百知名品牌首入泰城,与大牌一起赚;开业钜惠加推,首付35万起,即可抢占一城财富。

      

      

          万达广场821日隆重开业,倒计时72天!

      万达广场40-60㎡国际精装公寓、40-1400㎡顶级写字楼,全城同期热销!详询860 888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