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房产

泰安大众网"八分钟约会"中南·世纪锦城甜蜜落幕

2014-11-09 21:28:00 作者:张天天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泰安11月9日讯(记者张天天)11月9号就是2014年双11号光棍节前的最后一个周末,你是否也在寻找温暖的港湾来陪自己度过这个光棍节?

      

       

      美女嘉宾 

       

      男女嘉宾放松的交谈中 

       

      周菊形象公园形象设计讲解眉形与唇形 

       

      认真交谈的嘉宾们 

       

      现场人气爆满 

       

      害羞的女嘉宾 

       

      发现气质美女一枚

      大众网泰安11月9日讯(记者张天天)11月9号就是2014年双11号光棍节前的最后一个周末,你是否也在寻找温暖的港湾来陪自己度过这个光棍节?

      为了让单身男女在这个浪漫的季节里,为自己的心找到归属,11月9号,由大众网与中南世纪锦城共同举办的8分钟相亲活动在中南营销中心揭开了神秘面纱!多对俊男靓女在这里相遇、相识,尽情互动、大胆表白!青年男女们共聚一堂,在8分钟约会、形象设计师讲解、表白牵手等活动环节中或收获了一份意外甜蜜,或获得了惊喜的甜蜜大奖!

      活动当天,整个中南世纪锦城被浓浓的甜蜜包围。距离活动正式开始还有一段时间的时候,就有不少单身男女早早赶到了约会现场。午后明媚的阳光烘托出浪漫雅致的约会氛围;轻缓温馨的音乐四散开来;精致可口的餐点茶歇无限供应,现场轻松愉悦的气氛,大大舒缓了男女嘉宾们紧绷的神经,在8分钟的自由交流时间,男女嘉宾谈笑自如,在这种轻松的环境下,人与人之间的隔阂瞬间被打破,也让在场的大家感受到了真挚感情和对幸福的期待。

      同时,为了活跃气氛,方便青年男女交流,活动期间还穿插了各种的形象美容师讲解护肤、眉形唇形与桃花运的关系,来自周菊形象公园的美容师还免费为现场女嘉宾设计眉形,参与互动的女嘉宾都获得了周菊形象公园提供的1000元美容卡一张。整场活动气氛热烈温馨,拉近了男女嘉宾彼此的距离。

      约会活动在温馨浪漫的气氛中落下了甜蜜帷幕,本次活动让多对男女都遇到了心仪的对象,并当场交换了彼此的联系方式。最终有三对嘉宾牵手成功,均获得了由中南世纪锦城提供的全自动豆浆机。

      其实,中南·世纪锦城不仅是一个缘分的起点站,还是一个幸福的终点站,坐上中南·世纪锦城的班车,你将收获到沿途美好的风景与到达终点的喜悦。幸福生活,从中南·世纪锦城开始!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