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泰安开展营运油罐车油气回收治理、道路扬尘治理

2014-12-25 17:3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记者从泰安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为了更好地开展大气污染防治“蓝天工程”,泰安市道路交通管理部门分别开展了营运油罐车油气回收治理、道路扬尘治理等工作。泰安市近期加大道路扬尘治理力度,从泰安东、泰安南、泰安西稽查点出发,加大路面执法力度。

      大众网泰安12月25日讯 记者从泰安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为了更好地开展大气污染防治“蓝天工程”,泰安市道路交通管理部门分别开展了营运油罐车油气回收治理、道路扬尘治理等工作。

      据泰安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泰安市各运输企业正在按照《泰安市油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方案》要求,逐步安装油罐车油气回收装置,对没有安装油气回收系统的车辆将不予年审。市直鲁齐石化有限公司的20余部营运油罐车已经完成油罐车油气回收装置改造,目前正在准备相关资料申请验收。

      泰安市近期加大道路扬尘治理力度,从泰安东、泰安南、泰安西稽查点出发,加大路面执法力度。重点在老泰莱路、南外环、104国道、泰肥一级路等主要路段的路口、出入口强化路面稽查,治理车辆超限超载、脱落扬撒行为。9月份以来,稽查支队查处超限超载车辆642辆次,脱落扬撒车辆72辆次,有效遏制了城区道路扬尘污染。

      自11月12日起,稽查支队会同市交警支队一大队、二大队和公管支队对新农大、老电校附近主要路段进行夜查,重点对20点到23点途经该区域附近路段的渣土车进行检查,有效整治营运渣土车“飘、撒、漏”等沿途泄漏遗撒行为,减少营运渣土车对周围环境的影响。夜查期间,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50余人次,检查车辆170台次,处罚违规车辆6台次。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