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湖文化旅游发展(山东)集团职工游园亲子活动在水浒影视城举行

2020-03-30 09:23:3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3月30日讯(通讯员 张欢)为提升文旅集团干部职工的素质,增强集团凝聚力,同时加强职工与孩子们之间的情感交流、默契与和谐。3月29日,东平湖文化旅游发展(山东)集团职工游园亲子活动在水浒影视城举行。活动中,集团领导分别为2020年度旅游年卡销售明星和团体颁奖。

  此次亲子趣味运动会,共设有2个比赛项目,分别是职工拔河比赛和亲子绑腿跑。拔河比赛活动分为集团机关队、景区一队、景区二队、旅行社队,活动现场加油声、欢呼声和掌声此起彼伏,大家齐心协力,踊跃参战,最终集团机关队赢得冠军。

  亲子绑腿跑活动寓教于乐,家长与孩子相互协助、共同努力,一起实现共同的目标,在玩耍的同时增进了双方情感交流,让忙碌的职工朋友陪孩子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末。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玉坤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