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阶层谈变化丨郭桂林:泰安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行政效率大大提高

2020-01-09 11: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1月9日讯记者 田阳)谈及2019年泰安市的变化,泰安市人大代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理事、山东泰山蓝天律师事务所主任郭桂林说:“一年来,泰安的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特别是行政许可、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使泰安的行政效率大大提高。进了行政审批中心,很多企业和个人,即使星期六甚至星期天上午也能解决很多问题。大家感觉到干事更方便了。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我们泰安是历史文化名城,现代文化重要的一个内容就是法治。我们应当把泰安的文化包括历史文化和现代文化相结合,增加更多的契约文化、信用文化这些法治文化的内涵,使泰安在现在化的征途上,在优化营商环境的方面取得更大的进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