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李洪峰到徂徕山汶河景区调研

2015-03-05 09:2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3月4日上午,泰安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到徂徕山汶河景区调研。他强调,要统一思想,统筹兼顾,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旅游、文化、体育、休闲、生态”的景区定位,高标准推进旅游开发建设,加快徂徕山汶河景区各项工作进程。

      3月4日上午,泰安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到徂徕山汶河景区调研。他强调,要统一思想,统筹兼顾,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旅游、文化、体育、休闲、生态”的景区定位,高标准推进旅游开发建设,加快徂徕山汶河景区各项工作进程。

      在实地察看环湖路、滨水景观大道、汶河湿地公园等建设实施现场,听取徂徕山汶河景区开发建设有关情况汇报后,李洪峰指出,徂徕山汶河景区管委会自2014年1月组建以来,领导班子进入角色比较快,科学谋划到位、思路比较清晰,项目定位准确、策划比较合理,进展速度快、成效比较明显,各级各有关部门积极配合、协调推进力度比较大,整体运转较好,工作卓有成效。

      就做好今年景区开发建设工作,李洪峰指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徂徕山汶河景区开发建设的重大意义。市委、市政府决定成立徂徕山汶河景区管委会,进一步加大徂徕山、大汶河的保护力度,合理开发、科学利用徂徕山、大汶河的丰富资源,顺应人民群众的愿望,符合当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徂徕山汶河景区开发建设,是加快泰城由“依山而建”向“依山傍水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符合城市发展长远规划,对于完善泰安城市功能、丰富山水旅游内涵、拓展战略发展空间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任务,把徂徕山汶河景区的各项工作做好,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信任,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盼。

      李洪峰强调,徂徕山汶河景区的开发建设开局良好,但今后的任务会越来越繁重,更需要科学谋划、统筹兼顾。要发挥好规划的引领作用,坚持以规划引领发展,以规划指导建设,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认真研究国家、省里关于文化、旅游、体育、环保等方面的产业政策,进一步充实、完善提升景区总体规划和13个分项规划的编制工作,确保各项规划的质量和水平。要抓好规划的落实,严格按规划办事,保证各方面工作高点定位、高标准推进。要抓住当前施工的黄金期、关键期,加快施工进度,加强建设管理,保证工程质量,确保将工程建成精品工程和民心工程。要积极破解土地迁占和资金等难题,进一步整合景区资源,多渠道、多方式运作项目进行融资,逐步形成自求平衡、滚动发展的开发建设格局。要在招商引资上实现新突破,按照“旅游、文化、体育、休闲、生态”的景区定位,立足自身优势,高标准、高起点策划包装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对于在谈的项目,要安排专人盯紧靠上、积极沟通、持续跟进,力争实现在谈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见效,努力形成“策划一批、在谈一批、在建一批、建成一批”的良性循环格局。

      李洪峰指出,徂徕山汶河景区的开发建设涉及到泰山区、岱岳区、高新区多个乡镇以及有关部门。大家要增强大局意识,团结协作、密切配合、主动作为、形成合力,共同把景区的各项工作做好。

      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刚,市政府特邀咨询、泰山景区管委会主任李际山参加调研,泰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陶长江参加有关活动。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