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本网特稿

赏花、采摘、乡村游 新泰十大主题旅游活动玩一年

2016-04-09 22:48:00 作者:田阳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泰安4月9日讯(记者 田阳)4月9日上午,由新泰市旅游局、新泰市龙廷镇共同主办的“赏花采摘年,和美新泰游”2016新泰旅游赏花采摘年启动仪式在龙廷镇掌平洼乡村旅游点举行。


    2016新泰旅游赏花采摘年启动仪式在龙廷镇掌平洼乡村旅游点举行。(记者 田阳 摄)


    新泰市政协主席马秀义、泰安市旅游局副局长刘水和外地旅行社负责人共同开启启动球。(记者 田阳 摄)


    赏花采摘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记者 田阳 摄)

      大众网泰安4月9日讯记者 田阳)4月9日上午,由新泰市旅游局、新泰市龙廷镇共同主办的“赏花采摘年,和美新泰游”2016新泰旅游赏花采摘年启动仪式在龙廷镇掌平洼乡村旅游点举行。新泰市政协主席马秀义、泰安市旅游局副局长刘水、新泰市政府副市长韩庆东、新泰市旅游局局长徐加珠、龙廷镇党委书记潘吉民、龙廷镇镇长李秀新参加了仪式。

      随着新泰市政协主席马秀义、泰安市旅游局副局长刘水和外地旅行社负责人共同开启启动球,2016新泰市旅游赏花采摘年活动正式拉开序幕。“赏花采摘年  和美新泰游”十大主题活动线路将贯穿全年,赏花、采摘,将带给游客全新的乡村旅游体验。

      每年农历六月初一到初六,逛莲花山庙会、观赏民俗风情表演;农历九月九寺山庙会,观寺山自然风光、续浪漫爱情姻缘;三月至四月,观大寨文化、上杏梅花海;六月至八月,品杏梅鲜果、住古井人家;五月至十月,游礼圣之乡、尝豹峪蜜桃;三月至八月,听禅白马寺、品茶良心谷;三月至六月,探秘朝阳古洞、体验草莓采摘;农历七月,相约和圣园、情定七夕夜;五月至六月,品天宝樱桃、拜梁父福山;四月至五月,游羊祜故里、赏万亩牡丹。十大线路分为不同时间段和不同主题,搭配特色美食,将进一步激活新泰乡村旅游的“造血”功能,提升新泰旅游品质,扩大旅游吸引力和影响力,促进农村经济发展。

      新泰市是全省乡村旅游名县。近年来,新泰市以莲花山开发建设为龙头,辐射带动发展乡村旅游,先后精心打造了龙廷掌平洼、上豹峪等一批乡村旅游示范点。自然生态资源得天独厚,杏花、樱桃花、桃花、苹果花等种植面积已初具规模,具备了赏花的良好条件。杏梅、樱桃、桃、草莓等绿色农业各具特色,2016年将重点打造天宝樱桃、汶南草莓、青云苹果、龙廷杏梅,楼德长兴园四季瓜果采摘几大片区。形式多样的赏花、采摘乡村游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将依次展开。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