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e包月服务上线一年 进口英文读物受青睐

2017-03-29 15:43:00 来源: 人民网-读书频道 作者: 姜娟

  亚马逊近日发布Kindle Unlimited电子书包月服务(以下简称KU服务)上线一年来的相关数据。数据显示,有超过1/3 的KU订阅用户是通过KU服务第一次开始阅读Kindle电子书,使用KU服务的读者阅读效率比使用前平均提高了2倍以上,阅读总量提高50%。

  数据显示,相对小众的进口英文读物在KU服务中变得越来越受青睐,其中小说、经管类进口原版电子书是最受读者欢迎的品类。同时,少儿进口原版电子书是一个热度迅速上升的品类,《小不点与大块头》(‘You Are Not Small’)进入进口原版英文电子书榜单前三名。而在进口电子书的完成率排行榜中,前10名中有8本都是少儿读物,可见少儿英文电子书的借阅表现突出。

  亚马逊阅读中国区总经理艾博儒表示,中国已经成为KU服务在全球仅次于美国和英国的第三大市场,KU服务正在成为中国读者青睐的阅读选择。今后,将继续引入新书、好书和新的合作伙伴,为用户提供最佳的阅读体验。

  据悉,KU服务所涵盖的总书目已逾67,000本,包括6,000多本进口原版英文书,书目更新增长了50%以上。近期数百本深受中国读者喜爱的畅销热门书籍被纳入KU服务中,如影视原著《哈利·波特》全套中英文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我不是潘金莲》、《地狱》、《大唐荣耀》、《那片星空,那片海》等,以及悬疑小说《罗生门》、《秘密》,经管类好书《启示录》等。(姜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