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娱乐

《产科男医生》开夫妻店 贾乃亮产房“麻将疗法”

2014-05-08 14:57:00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由李小璐和贾乃亮婚后首度联袂出演的医疗题材电视剧《产科男医生》昨晚(5月7日)登陆江苏、东方卫视以及乐视TV超级电视。由贾乃亮带着萌娃“甜馨”参加的《爸爸回来了》也在乐视TV超级电视同步播出中。

       由李小璐和贾乃亮婚后首度联袂出演的医疗题材电视剧《产科男医生》昨晚(5月7日)登陆江苏、东方卫视以及乐视TV超级电视。和普通医疗剧不同,《产科男医生》并没有标榜揭露医患关系,呈现出来的反而是轻松幽默的剧情,李小璐、贾乃亮夫妇的合作相当默契,重温恋爱过程。

       一提起医疗剧,总会让人率先想到当下紧张的医患关系。不过,《产科男医生》的剧情张弛有度,题材沉重,但剧中的很多细节却是活泼、幽默。产房里传出“三万、五万、碰”的声音,这其实是中贾乃亮饰演的左右发明的“麻将疗法”,在植物人产妇耳边不断说着“吃、碰”这样的麻将专用语,植物人产妇不仅奇迹般地顺产,而且还苏醒了过来。该剧虽然在案例上有些“离奇”,但《产科男医生》在专业程度上的确有所提升,首播就抛出了一连串的孕产知识,让正在孕期或者准备怀孕的女性观众可以有所收获。至于那些还没升级为爸爸的男性观众,也对“生孩子那点事儿”有了初步了解。

       《产科男医生》是李小璐和贾乃亮夫妻婚后首度携手出演的电视剧,贾乃亮饰演的妇产科“萌医”左右,对自己的工作心存不满,一直向往成为一名外科医生,因此常与身为妇产科主任、在医院里医术精湛威望极高临近退休的父亲左盛德产生龃龉,于是父亲左盛德委托自己的学生、同为妇产科医生的钱小小帮助左右做通心理工作。李小璐饰演的钱小小与左右师出同门又年龄相仿,但因为性格直率刚烈,二人常常针锋相对,师傅的委托使得一对欢喜冤家的恋情由此萌发。

       李小璐夫妇不仅对手戏多,而且还出演一对情侣,虽然剧中吵架不断,但他们二人却是默契十足,不少网友都大赞俩人的表演自然、舒服,吵架都吵得那么有默契。李小璐也直言,这部剧就像把她和贾乃亮的恋爱、交往过程重新温习了一遍。演起来也特别过瘾,得心应手。 “相比于一般医疗剧比较严肃沉重的氛围,《产科男医生》会更加轻松活泼。而且剧中汇集了很多好玩的故事,会让观众感到特别快乐。”李小璐说。

       5月7日晚,乐视TV超级电视热播剧《步步惊情》、《金玉良缘》、《大当家》均齐齐偃旗息鼓,凑出一个大结局之夜。《产科男医生》和《裸婚之后》同期接档,新的追剧之旅启程。同时,由贾乃亮带着萌娃“甜馨”参加的《爸爸回来了》也在乐视TV超级电视同步播出中。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