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娱乐

《封神2》曝花絮照 张迪灯神造型致敬梁朝伟/图

2014-05-08 14:57:00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由张迪、陈键锋等主演的古装喜剧《封神英雄榜2》目前正在横店影视城热拍,该剧延续了《封神英雄榜》第一部的故事脉络,全剧仍旧以诙谐幽默为基调,服装造型更是全面升级,力图打造成时尚亮丽的古装神话。

       由张迪、陈键锋等主演的古装喜剧《封神英雄榜2》目前正在横店影视城热拍,该剧延续了《封神英雄榜》第一部的故事脉络,全剧仍旧以诙谐幽默为基调,服装造型更是全面升级,力图打造成时尚亮丽的古装神话。日前,主演张迪在微博曝光了花絮照,图片中他的造型酷似梁朝伟在经典电影《东成西就》中的欧阳锋,萌翻一众网友。

       定位古装轻喜剧的《封神2》自开拍以来就备受期待,虽然剧情观众还无从得知,偶尔从演员们发的花絮照还是可以一窥端倪。从照片看来,《封神2》中幽默搞笑的桥段当不输第一部。此番张迪在微博发布的照片,造型极似神话故事中的阿拉丁王子,他更是在微博搞怪,自称灯神,要满足网友愿望。眼尖的粉丝一下子就发现,这个造型其实更像男神梁朝伟在《东成西就》中的经典造型,更有人忍不住惊呼:好像《东成西就》!这是在向男神致敬吗?张迪在《封神1》中饰演的武王姬发,以呆萌的性格和帅气的外表获得了超高人气,但是也有网友质疑此版姬发没有王者霸气。对此,张迪表示:“《封神1》中姬发还没有成为武王,他在成长中,虽然他善良、忠诚、孝顺、痴情并且有大智慧,但是依然是从一个懵懂少年,成长为一个王者。所以我在塑造中着重于对姬发这个角色成长跨度的表现,大家在《封神2》中将看到一个更有王者风范、更成熟稳重的帝王。”

       据悉,好戏不断的张迪近期将有多部作品与观众见面。大型古装神话剧《八仙前传》中的侠盗版曹国舅、长篇家庭巨制《家和万事兴》中花花公子刘嘉佑等,完全颠覆的两个角色将会让观众欣赏到他不俗的演技,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