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美丽生态城 新泰网友种下1200余棵树苗为新泰“增衣添彩”

2021-03-13 19:1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网友在新泰市汶南镇朝阳洞景区植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泽 林鹏 王雁彬 孙正 新泰报道

  伴着融融的春意,迎来第43个植树节。3月13日上午,由大众网·泰安、新泰市网信服务中心、共青团新泰市委、新泰市生态林业发展中心主办,大众网·新泰、汶南镇人民政府、新泰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承办,新泰吾悦广场爱心支持的首届“绿化攻坚 生态新泰”2021大众网网友蓝天责任公益植树大行动活动在新泰市汶南镇朝阳洞景区成功举行,来自新泰市的近五百名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志愿者、网友一起拿起铁锹,拎上水桶为家园增绿,为新泰“添彩”。

参与植树的大众网网友在新泰吾悦广场集合

与会领导为公益爱心企业授牌

与会领导为爱心公益媒体授牌

  活动开始后,大家有序领取了树苗,铁锹、水桶等植树工具,撸起衣袖、挥锹铲土、相互配合种下树苗。树苗栽种后,志愿者和网友们拿起“心愿卡”写下了美好的寄语,让亲手种下的树苗带着美好的祝愿茁壮成长。

植树现场小志愿者认真参与

  参加活动的家长高平表示:“今天带着孩子参加了这次公益植树活动,感觉十分的有意义,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跟孩子一起参加各种各样的公益活动。”

消防员与志愿者共同栽下小树苗

参与植树的一家人开心合照

参与植树的志愿者组织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参与人数近五百人,累计为新泰市汶南镇朝阳山种植树苗1200余棵,为守护绿色家园,共建美丽生态新泰做出了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