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

2021-03-05 16:52: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鹏 王雁彬 新泰报道

  3月5日,新泰市举行“志愿红动文明新城 温暖献礼建党百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来自30支新泰市直部门和民间组织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参加了启动仪式及现场活动。

新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现场

  今年的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本次活动是新泰市贯彻落实新泰市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议,凝聚广大志愿者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新泰市在推动志愿服务事业、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方面迈出了新的坚实步伐。

与会领导共同按下启动球

  近年来,新泰市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注重培育和推广先进典型,打造了“春雨行动”“焕新乐园”“竹溪助学”等一大批特色公益品牌,22个志愿服务组织、29名志愿者、20个志愿服务项目入选山东省和泰安市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典型,涌现出“中国好人”王绪波、赵利,“山东好人”张文明、王成团等一批先进个人。全市志愿服务理念广泛传播,志愿者队伍不断壮大,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目前,新泰市志愿服务队伍达到2800余支,注册志愿者超过22万人。

活动现场志愿服务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人们奉献爱心、展示形象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同时也反映了人们对高层次精神生活的追求和向往,对于创造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良好社会风尚和融洽人际关系,促进社会文明和谐进步,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活动现场志愿服务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