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 创新发展 2019年全国色织布行业年会在新泰开幕

2019-04-19 17:55: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4月19日讯记者 王蓬波 见习记者 刘倩 通讯员 赵文存 肖根法 崔仲恺)4月19日,全国色织布行业年会在新泰开幕,业内人士和高端人才齐聚在此,交流思想、汇聚智慧,为当地加速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纺织产业作为新泰的传统优势产业,已有50多年的发展历史,经过多年的持续培育,新泰纺织行业取得了长足发展,被评为山东省重点纺织服装产业基地、泰安市首批纺织服装产业集群,“泰山多彩毛呢小镇”被评为“中国特色小镇”。特别是先后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工业大奖的康平纳集团,不仅是新泰企业智能化改造的典型和样板,也是全省乃至全国纺织行业智能制造的翘楚。

  作为“山东省1+7区域性共享工厂体系建设方案”落地实施的首个智能绿色染色园区,康平纳20万吨筒子纱智能染色工厂的建设,极大推动了新泰纺织产业结构调整及产能优化布局,加快全省乃至全国纺织产业新旧动能转换,促进纺织行业加快“绿色智造、创新发展”。

  新泰具有良好的营商环境,繁荣发展纺织产业具备一流的外部条件。国家发布的14项政务服务国家标准,新泰主持参与制定13项,还被确定为山东省“贴心代办,一次办好”改革唯一县级试点单位,在全国率先实行市级领导现场办公制度,实行“一个重点项目、一个最优流程、一人专业代办、限期交证书”工作模式,其中康平纳项目创出从签订用地协议,到取得施工许可全流程审批仅用19天(14个工作日)的全国审批“新泰速度”。

 

色织布产业可持续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

授予山东康平纳集团有限公司为智能化筒子染纱杰出贡献单位

  此次全国色织布行业年会在新泰举办,不仅为当地纺织企业搭建了一个向专家学习、与行业交流的平台,更有利于促进纺织产业的转型升级,为其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据悉,会上,山东康平纳集团被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授予智能化筒子染纱杰出贡献单位。中国棉纺协会、湖塘镇人民政府、新汶街道办事处、山东康平纳集团共同签署色织布产业可持续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紧急部署“利奇马”台风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正逐步逼近,预计10日白天至13日将给泰安带来明显的风雨影响。8月9日上午,泰安市安委会下发《关于做好“利奇马”台风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单位迅速行动起来,抢抓台风“利奇马”到来前的宝贵时间,认真落实各...[详细]

    08-09 17-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风雨七十载 同行在泰安”影像话变迁摄影展作品征集启事

    为充分展示泰安市改革开放和统一战线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中共泰安市委统战部拟举办“风雨七十载 同行在泰安”影像话变迁摄影展,通过开展“魅力泰安随手拍”活动,面向全市统一战线人士、摄影组织和摄影爱好者征集反映泰安市经济、社会、生态、文明、旅游等全面发...[详细]

    08-09 17-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受超强台风影响 泰安站发布列车停运公告

    8月9日,泰安站发布列车停运公告。[详细]

    08-09 17-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岱庙北景观步行道、石腊河桥梁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岱庙北景观步行道是岱庙文化广场的重要组成部分,起点由岱庙北门到岱宗大街路口,长约300米,宽33米,作为打通泰山与岱庙之间视线通廊的重要项目,自6月15日起正式施工,8月8日,在岱庙北景观步行道施工现场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看到,挖掘机、起重机等施工设备正在...[详细]

    08-09 17-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张秀峰当选为泰安市科协六届委员会主席

      8月7日下午,泰安市科协六届一次全委会召开。会上,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作市科协六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人事安排的说明;通过了市科协六届委员会常委会组成原则(草案);通过了监票人名单;通过了关于市科协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投票选举出市科协六届委员...[详细]

    08-08 10-08泰安之声
  • 泰安大汶河发生入汛以来第一场洪水

    据泰安市水文局监测:自8月6日下午至8月7日16时全市平均降水量60.6毫米,其中泰山区83.5毫米,宁阳县70.8毫米,岱岳区68.9毫米,肥城市61.6毫米,东平县57.9毫米,新泰市20.7毫米,最大点雨量为岱岳区满庄镇响水河水库雨量站137.5毫米。今年以来,全市平均降水量304...[详细]

    08-08 10-08泰安之声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