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在东平湖防汛工作会议上强调:全力确保黄河、东平湖安全度汛

2020-06-20 15:13:48 来源: 泰安之声 作者:

  6月19日上午,我市召开2020年东平湖防汛工作会议,分析研判黄河、东平湖水旱灾害防御形势,动员各级各部门单位全力做好黄河、东平湖防汛保安全各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涛在东平湖防汛工作会议上强调:全力确保黄河、东平湖安全度汛

  张涛指出,各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防汛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要求,充分预估超标洪水带来的挑战,坚决防止松懈麻痹思想,切实认清沿河滨湖突出问题,抓紧补齐防洪工程短板,从严从实抓好安全度汛工作。

张涛在东平湖防汛工作会议上强调:全力确保黄河、东平湖安全度汛

  张涛强调,各级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度汛这根弦,牢固树立“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的思想,理清思路,突出重点,强力攻坚,切实抓好防汛预案修订、隐患排查处置、大汶河统一调度、群众迁安救护、人员物资保障等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落实以行政首长负责制为核心的各项防汛责任制,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面覆盖的要求,确保责任不留空白、防守不留死角。要牢固树立黄河、东平湖防洪安全一盘棋思想,正确处理好地区之间、部门之间以及上下游、左右岸的关系,做到站位全局、顾全大局,听从指挥、步调一致,主动协调处理好工作中的问题。要加强防汛工作督查,对工作不力、责任落实不到位、造成重大损失的,要依法依规顶格处理。

  东平湖管理局局长王汉新,副市长袁久党,泰安军分区副司令员任建宙出席会议。

  (泰安广播电视台 泰安之声·融媒体记者 巩龙孟)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