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认真组织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8-06-19 11: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19日讯记者 田阳 通讯员 邢仲浩)按照国务院和省政府安委会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部署要求,泰安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今年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早计划、早部署,认真组织开展了今年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成立了“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委员会,研究制定了《泰安市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召开安全生产月督导工作暨“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严密组织,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活动主题,抓紧、抓好、抓实今年的“安全生产月”活动,确保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丰富多彩、取得实效。

  宣传咨询日当天,泰安全市各级各部门通过设置展板和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在主要街道、广场、居民区、企业、学校悬挂安全生产宣传条幅,在公交车和出租车电子屏上播发安全生产宣传口号、应急演练、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把安全生产月活动推向高潮。尤其是东平县、宁阳县、市质监局咨询日活动开展的丰富多彩、扎实有效、深入民心、氛围浓厚,相关活动内容在省、市媒体进行了报道。东平县分管县长李生广在咨询日活动东平分会场接受了上级电视台的采访,采访内容在省、市电视台多个频道播出。

  开展安全发展主题宣讲活动;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公共场所活动;开展安全生产法治宣传和事故、灾害警示教育活动;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全力推进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开展安全生产公益微视频(动漫)有奖征集活动,目前已上报作品120余部,其中,宁阳县、东平县、新矿集团、肥矿集团、市电视台上报作品数量多、质量好、内容丰富;开展群众性安全生产活动;积极参加安全生产齐鲁行活动;开展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和文艺演出活动;开展安全生产演讲比赛活动。

  下一步,将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再动员、再宣传,确保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丰富多彩。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