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领导调研重点工程房屋征收搬迁和建设情况

2017-09-29 11: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29日讯 9月28日,泰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德文现场调度泰城重点工程房屋征收搬迁和建设情况。

  在泰山制丝厂和原针织厂宿舍楼搬迁工程现场,郭德文指出,相关部门要统一政策标准,严格依法依规办事,确保依法和谐有序拆迁。要全力安排好搬迁户的生活,最大限度地满足被征收人不同的居住需求,组织开展好搬迁工作。被征收户要顾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合法有序表达诉求,共同为城市发展、城市建设增砖添瓦。在市水产公司、大麻纺织厂回迁楼建设和回迁安置现场,他要求,要主动做好已经回迁入住的被征收人的跟踪服务工作,让被征收人能够顺利搬迁、安心入住。要积极协调各相关部门,尽快完善回迁楼土地房产手续,解决被征收人后顾之忧,力争早日完成回迁安置工作,将灵山大街全线贯通,方便市民出行。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