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盯紧中秋国庆节点 严防“四风”反弹

2017-09-30 09: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30日讯 中秋、国庆将至,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泰山区纪委近日下发《关于国庆中秋期间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重申“两节”期间纪律,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盯重要节点,持续发力加压,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通知》进一步明确了监督检查重点,严查违规公款吃喝,严查违规收送节日礼品礼金,严查滥发津补贴或节日福利,严查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查违规借用、调用、换用、占用其他单位或服务管理对象的车辆。 

  《通知》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利用电话、网络、微信等多种途径,拓宽监督渠道。对不收手、不知止的顶风违纪行为,以及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从严从快查处。同时,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省委实施办法,对纠正“四风”工作不力、问题突出的地方和单位,要严肃问责追究。区纪委将于“双节”间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监督检查,确保中秋国庆期间风清气正。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