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肥城公布事业单位招聘简章

2017-08-09 16: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9日讯 8月8日下午,新泰市、肥城市公布了2017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与上次两个县市区全部招考教师岗位不同,本次考试招聘岗位为综合岗和卫生类,其中新泰市共计招聘52人,肥城市为60人。

  此次公布的招聘名单中,新泰市共计招聘52人,其中,综合岗31人,卫生岗21人,多数岗位招聘1人,对专业也多有具体要求,计算机、金融、会计专业成为热门专业。肥城市此次招聘60人,综合岗占到46人。在这些岗位中,不限专业的岗位除定向岗位外,还有一个合并岗位,一共招聘13人,其余也均有具体专业要求,学历均要求本科以上。

  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按照考试安排,报名时间为8月14日 9:00-8月16日16:00。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均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笔试采取统一考试、统一标准、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笔试具体时间为8月26日,上午9∶00-10∶30进行公共基础知识考试,10∶30-11∶30 进行综合写作/医药卫生基础知识考试。

  为保证新进人员基本素质,笔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由招聘主管部门根据岗位招聘计划、应聘人数和笔试情况确定。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根据招聘计划和招聘岗位由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笔试合格人数出现空缺的岗位,取消招聘计划;达不到1:3比例的岗位,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员。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