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将对简政放权落实情况进行审计

2017-08-09 16: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9日讯 近期,泰安市审计局将对全市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跟踪审计。审计对象和范围是:截至今年6月底,市、县政府和有关部门的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政策落实情况,必要时延伸审计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相关企事业单位等。重点审计取消和下放的行政审批事项落实情况,清理和取消行政许可和职业资格的落实情况,行政审批事项取消下放后的监管情况和服务跟进措施,关注民间投资环境的实际状况。

  审计工作将持续关注我市有关部门和地区落实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情况,摸清各级政府取消和下放行政审批事项、推进简政放权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和取得的成效,揭示改革中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为实体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经营环境。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