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拆除违法建设面积相当312个国际标准足球场

2017-08-09 16: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9日讯通讯员 纪宗玉)日前,记者从肥城市治理违法建设行动指挥部了解到,自治理行动开展以来,肥城结合创城及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共计拆除各类违法建设12518处,面积总计223万平方米,相当于312个国际标准足球场。

  自开展治理违法建设行动以来,肥城市按照“思想教育在前、督促自拆帮拆为主、依法拆除为辅”的思路治理违法建设,既维护了政策刚性和法律尊严,又体现了以人为本、人文关怀,形成了依法治理、规范执法、阳光拆违的工作合力。同时,我市将拆改结合,把拆违还路、拆违添景有效结合,有效利用拆违产生的空地,利用率达到90%以上。在治理违法建设行动中,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治理违法建设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对于下一步拆违工作,肥城市将抓住有利机遇,牢固树立打持久战、攻坚战的信心决心,全力以赴啃下治理违法建设这块“硬骨头”。健全完善新增违建巡防机制,发现一处、拆除一处,应拆尽拆、一拆到底,不容情、不姑息、不迁就;同时,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格实行责任追究制,以问责倒逼责任落实、倒逼治理成效;建立长效机制,充分发挥舆论宣传导向作用,最大限度争取群众支持配合。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