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委第四巡察组对角峪镇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2017-08-08 14: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8日讯通讯员 徐国阳)87号,泰安市委第四巡察组对角峪镇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展延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国强参加会议。 

  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张伟通报了巡察任务和总体安排。会议强调,这次巡察是对乡镇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的全面政治体检。党委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树劳“四个意识”,以这次巡察为契机,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不断强化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为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奠定坚实基础。角峪镇党委书记作表态发言。决心一定按照巡察工作有关要求,如实反映工作情况,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