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希信走访慰问驻鲁部队

2017-01-21 22:52:00 来源: 泰安日报 作者: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今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希信同泰安军分区司令员邹风亭一起,到省公安厅警卫局、省公安消防总队走访慰问,表达全市人民对子弟兵的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

  省公安厅警卫局局长纪勇、省公安消防总队副政委张文华等部队首长与李希信一行亲切座谈,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话双拥共建大计。

  李希信向部队首长简要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向广大官兵致以新春问候,并对他们多年来支持泰安经济建设和维护社会稳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深切感谢。他说,刚刚过去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积极应对复杂的国内外发展环境和经济下行压力,主动认识、把握、引领新常态,经济运行实现缓中趋稳、稳中向好,主要经济指标保持在合理区间,“十三五”实现良好开局。这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真抓实干的结果,也与驻鲁部队大力支持帮助密不可分。广大部队官兵在出色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为泰安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在新的一年里,泰安市将继续重视抓好双拥共建工作,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部队办实事、办好事。希望部队继续关心支持泰安的发展,齐心协力,共同续写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新篇章。

  部队首长高度评价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感谢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部队建设的关心和支持,他们表示,部队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进一步推进军地共建,为泰安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