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一时兴起博眼球 公然挑衅被拘留

2023-03-23 18:34: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楠

  2023年3月22日,泰安市公安局泰山景区分局依法行政拘留一名寻衅滋事行为人,该行为人面对泰山森林防火严峻形势,作出违法行为公开挑衅法律法规。

  3月14日晚,刘某某、周某某、晁某某三人相约爬泰山,行至检票口附近,当看到泰山景区悬挂的“进入林区勿带火 违反规定尝苦果”的宣传横幅时,刘某某临时起意挑衅泰山防火宣传,用手机拍摄并念出条幅内容,又将同伴故意在横幅前吸烟视频发至抖音取乐,造成了极坏社会影响,同时给泰山防火带来极大安全隐患。案发后,泰安市公安局泰山景区分局以涉嫌寻衅滋事赴外地依法传唤嫌疑人,刘某某对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承认错误,分局对其作出了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同时将周某某、晁某某违规吸烟线索移交泰山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处理。

  (通讯员 孙楠)

初审编辑:李汶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