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突发疾病被救助 送锦旗致谢泰山景区工作人员

2023-03-23 16:3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宇 王其勇

游客向工作人员送锦旗(王其勇 供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宇 通讯员 王其勇 泰安报道

  3月23日,济宁梁山的游客张先生夫妇专程到泰山,向泰山景区中天门客运站和中天门派出所赠送锦旗表示感谢。“精心护理 体贴入微”两行大字,表达了张先生夫妇对景区工作人员的信任与感激。

景区工作人员搀扶游客到救护站(王其勇 供图)

  据悉,3月4日上午,游客张先生在中天门客运站二楼平台突发急症,腹痛难忍,立即到二楼售票平台向值班所长彭敏求助,彭敏立即将游客搀扶到中天门游客中心医疗救护站。为使游客尽快得到救治,中天门客运站值班所长孙军立即拨打120并联系了中天门派出所。中天门派出所民警李光福与客运站工作人员一起,立即开警车火速将游客送往医院,在盘山公路黄溪河水库下方转运至到达的120救护车上,第一时间将游客送到医院救治,为游客及时救助争取了时间。张先生经医院诊断为肾结石,经初步诊疗,第一时间转到省立医院进行治疗。

初审编辑:李汶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