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三里派出所:清明节假期救助走失老人 警心温暖民心

2021-04-07 14:17: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潘绘中

  4月4日17时许,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三里派出所民警接到一名热心市民报警称:有一名老太太找不到家。

民警将老人带回派出所给老人端来热水

  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三里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与老人交谈,发现老人身上没有任何证件,无法说清住址,也不知道自己的姓名,只记得儿子姓黄。民警将老人带回派出所,给老人端来热水,不断安抚老人的焦躁情绪。经过多方打听和查找,终于联系上了其儿子黄先生。

走失老人的家人赶到派出所

  不久之后,黄先生匆匆忙忙赶到了派出所。老人就住在附近,但是因患有小脑萎缩,没能找到回家的路。黄先生对热心市民及民警的救助表示感谢,民警叮嘱其尽量避免让老人独自外出,可为老人佩戴“紧急联系卡”,以便走失后快速找到亲属。

  今后,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三里派出所将持续以提高市民安全感和满意度为目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从身边细微小事做起,纾民忧、解民困,传播人民警察“正能量”,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